產品諮詢車

您的列表現在是空白的

添加產品

全部 : 0

一億的回收機獲得日本測試認證

solution_shake hands_435x260

日本某綜合化工集團在使用一億回收設備所製成的再生塑膠粒做完吹膜測試後,對我司的再生機給予品質認證。最終,一億成為了這間日本公司的唯一塑膠廢料回收再生機供應商。

總覽

我們根據您的需求提供相應的解決方案!

日本化工集團的業務範圍

這間日本公司專門生產電子產品用的塑膠薄膜。談論到對品質的重視程度,不僅僅是因為民族個性使然更因為他們所服務業務範圍多達全球二十五個國家和地區。

預計購入的回收設備所產出的塑膠粒將被應用於尖端產品,包括光學膜、電子膜、包裝膜、裝飾膜、太陽能電池等。

與其他四間公司競爭 - 品質要求

此日本客戶堅持,一台回收機的品質只有在檢查完最終薄膜產品後才能給予判定。於是他們統一準備了測試用塑膠片材並將測試料寄送至所有候選供應商,然後將各自製成的塑膠粒帶回日本進行吹膜生產、品質測試和數據比對,例如MI、魚眼、強度、抗衝擊性與重量評估等。

所有的塑膠粒皆由日本總部的單一工作小組完成品質測試,包括拉伸、壓縮、剝離和COF測驗。簡而言之,驗證的標準是不能有魚眼、零污染、皺褶或拉伸。倘若在一米的長度內出現魚眼,也必須低於特定誤差值。

“當時是五間公司一起競爭,客戶取用每一間的製粒系統所生產的塑膠粒去吹膜,在確認過最終成品薄膜的品質後才做質量認證。其成品塑膠膜必須是乾淨平滑且沒有任何缺陷。”我司銷售經理如此說道。

solution_jp-1
solution_jp-2

客戶檢驗和質量測試結果

客戶要求的塑膠回收機須為百分之百自動化。 一開始我們設計的模式仍需要有一名操作員在側,但對客戶來說仍有所不足,故後續改為自動檢測型機台,待所有預設值設置好之後,它就可以作為一台無人機開始運作。

最後,一億善用多年經驗的累積、不斷地改良並調整機器的速度和溫度等參數與設定,終而獲得品質合格的認可。 測試結果顯示其熔體流動指數在可接受範圍內,具有低摩擦、低磨損、無魚眼等多項優勢。 一億也正式被選為這家日本綜合化工集團公司的唯一塑膠廢料回收機的供應商。

應用

可適用原料

其他適用塑膠

PS / EVA / PLA / ABS

查看更多

EPE/EPS

發泡聚乙烯 / 發泡聚苯乙烯

查看更多

PP

聚丙烯

查看更多

PE

高密度聚乙烯/低密度聚乙烯/線性低密度聚乙烯

查看更多

相關機器

一億的回收生產線系列

編號

產品

適用材料

圖像

查看更多

強制入料式塑膠廢料再生機

其他適用塑膠, EPE/EPS, PP, PE

兩段式塑膠廢料再生機

其他適用塑膠, EPE/EPS, PP, PE

PLC控制-水冷式塑膠廢料再生機

其他適用塑膠, EPE/EPS, PP, PE

水冷式塑膠廢料再生機

PE, PP, EPE/EPS, 其他適用塑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