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諮詢車

您的列表現在是空白的

添加產品

全部 : 0

流涎式壓花薄膜製造機-客製化機器調整

cpe_film_435x260

通過多年的經驗積累,一億非常了解如何以最簡易卻精準化的方式為客戶做最適合的設計調整。

總覽

我們根據您的需求提供相應的解決方案!

客戶的要求與壓花薄膜製作的解決方案(日本案例)

我們剛剛完成了CPE系列機器的出貨前運行測試,一台即將出口至日本、最終產品為拋棄式醫療用防護衣的壓花膜製造機。根據客戶要求,壓花後成品的厚度設定在0.12mm,其產量必須達到每小時120-150公斤。另有額外需求回收修邊後的剩餘料,故我司也為客戶配置了修邊廢料的回收系統。其作用是將修邊料捲入後粉碎再通過送風機送回押出機上方的入料斗,這樣既不會產生任何廢料又能直接將邊料回收再利用。此款壓花膜的形成原本就需要新料與回收料兩種成分來做比例配合,結合耳料回收更是達成一個雙贏的循環。

cpe_side_1035x620
cpe_trimming_1035x620

一億的客製化設計更改和調整

考量到押出機料管、換網設備與模頭等需要一定時長的預熱,也為了讓客戶的工程師能夠準確地在表定時間開始生產,一億在相應位置安裝了定時器,以確保客戶方能夠事先進行重點區塊的預熱時間設置,在生產前就能完成所有加熱動作,僅待操作人員就位後即可以馬上執行生產,提高當日總產能。

製作壓花薄膜的過程中最重要的莫過於冷卻流程。一億為客戶設計了更勝標準的冷卻系統,其配備 2.5" 口徑的水管,一個放置於冷水機和冷卻輪之間的不銹鋼冰水桶,以及 5 HP 水幫浦。最終將水壓提高至3.3 公斤、冰水流量也隨之增加約30~50%,成功地提升了整體冷卻能力。

客戶的操作方便性和需求為首要考量

通過經驗的積累,一億明確的了解該如何以最簡單卻精確的方式去進行設計上的調整,又同時能滿足單一客戶的客製化要求。在實際使用機器時的便利性、效能提升與操作簡化一直是我們考量的重點。

應用

最終產品範例

PE手套與其他

低密度聚乙烯/線性低密度聚乙烯(流延式押出)

查看更多

相關機器

一億的吹膜生產線系列

編號

產品

適用材料

圖像

查看更多

流涎式壓花膜製造機

PE手套與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