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諮詢車

您的列表現在是空白的

添加產品

全部 : 0

總覽

經驗豐富的循環經濟參與者和塑料廢物回收專家。

圖片描述

公司介紹

創立於1960年的一億公司,在革創之初,廠內員工只有十個人,成立資本額只有台幣20萬,經營型態為一般家族企業。

隨著業務的逐漸成長,於1980年公司名稱正式變更為"一億機器廠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員工總數為120人,專業生產各種塑膠押出機械,整廠設備提供,以及料管加工。

圖片描述

公司介紹

60餘年來,由於國內外客戶的支持,以及公司全體同仁胼手胝足,共體維艱的努力,公司日漸茁壯,在國際市場上逐漸佔有一席之地。由於新產品的不斷推出,以及不斷改善生產流程與效率,我們不惜斥資建立規模宏偉的廠房,配合現代化的管理,以及精密加工設備,逐漸邁向國際及企業的組織架構。

當今由於國外技術不斷推陳出新,因此研發工作遂成為本公司革新政策中重要的一環,我們除了延攬國內精英人才,更不斷引進國外最新科技,隨時保持與國際先進技術並駕齊驅。放眼未來,我們將在現有的基礎迎接新挑戰。

塑膠循環經濟專家

專業化、客製化、延續性

回收

再生料

成品

回收

以前被視為廢料的塑膠也能再次被轉化為再生原料。

再生料

將您的塑膠廢料轉化為高質量的二次原材料。

成品(循環製造)

通過簡單的回收操作就將工業廢棄的塑膠重新轉化為回收原料。這些再生塑膠粒可再度被吹製成膜,形成一個塑膠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