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回收的解決方案-減量

回收高度印刷膜 (出貨前的機器測試)
回收高度印刷膜 (出貨前的機器測試)
一億的回收設備(YDN-2V-65-T-1)
一億的回收設備(YDN-2V-65-T-1)
回收粒子 (成品)
回收粒子 (成品)

客戶反饋-一億的回收造粒設備降低生產成本

“減量、回收、再利用”是當前備受矚目的全球趨勢,一間主業是生產包裝材料的澳大利亞客戶表示,在包材領域的生產製造商較重視"回收"和"再利用",例如,將含有大量印刷的包裝材料回收成塑膠粒後再將其重新投入生產,成為再生包材。 但往往在談論到“減量”議題時,其問題就浮出了檯面。

一開始,他們也正面臨著無法實現"減量"的困境,就在安裝了一億的兩段式塑料回收機之後,他們肯定地表示終於找到了方法! 原來,只要使用相對穩定且優良的設備來進行回收作業、不僅能完好地保留回收粒本身的品質特性、在後續的吹膜製程上也能受惠於再生料本身擁有的良好韌性與品質,使得最終成品可以在減少用料的情況下呈現一樣的堅韌度與耐用性。

塑膠的經濟循環在實踐上並沒有預想中那樣的困難,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只要在執行循環的過程中,選對了機器設備,在實現節能與循環之餘、還能額外收穫降低成本的附加回饋!

分享